Poor

修勾弟弟半夜咳嗽

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

被一阵闷闷的咳嗽声吵醒了


我勉强眯着眼睛,伸手往右边摸

…他并不在身旁


睁开眼睛

看到那个瘦弱的身影背对着我躺在床的边缘


他双腿蜷缩着,

头埋在枕头的边角上,

整个人紧挨着床的右边缘,

每咳一下,

瘦弱的肩膀就跟着猛地耸起来

再发颤着慢慢缩回去



我起身趴过去看他


可怜的小家伙

右手紧紧捂着胸口

左手包在被角里捂住了嘴巴

…怪不得咳嗽声听起来闷闷的

是怕吵到我吗?

那是不是已经咳了很久了…


感受到动静,

他转过头来,抬眼看我,

剧烈的咳嗽让一双眼眸湿漉漉的,

畜满了委屈的生理泪水


“姐姐,”他哑着嗓子开口,“吵醒你了…”


我心疼地捏了捏他的后脖颈,

“怎么咳得这么厉害啊宝贝儿?给你倒点水喝,好不好?”

说着就起身下床,去厨房倒了点蜂蜜,加温水冲开,端回卧室。


他已经自己坐起来了,

一手撑着床,一手在胸口前轻轻顺着


听到我回来,他停下手中动作,抬头看我,满眼愧疚,

“都怪我太吵了,害得姐姐也睡不了觉。”

可能是自己闷在被子里咳久了,

他额头上已经沁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胸前的睡衣几乎被手蹂躏得皱成一团,


“傻孩子,说什么呢,”

看到你这么难受的样子,我还能忍心怪你?

我抬手摸了摸他凌乱的头发,把水递过去,

“先喝点水吧。”


“咳…咳咳咳”

结果他刚低头喝了一口,就剧烈地呛咳起来,

“咳咳…呛到了…咳咳咳”


我连忙把水杯放旁边,用手在后背从上往下抚摸,试图给他顺顺气,可惜无济于事


可能刚才水被吸入呼吸道了,他剧烈地咳嗽以后一直停不下来,每吸一口气,想要呼出来的时候就会咳一下,

咳到整个人都在发抖,脸憋得通红


“咳咳…呕…”

剧烈的咳嗽对胃部造成挤压,

他忍不住开始干呕,捂着嘴下了床,

跌跌撞撞地冲向卫生间


我有点不知所措,急忙跟过去,帮他打开卫生间的灯,


大半夜的也吐不出来什么东西,

几次让人喘不过气的干呕以后,

咳嗽终于缓解了一些,

他弯腰撑着洗漱台,

另一个手捂着起伏的胸口,

自己调整着紊乱的呼吸


呼吸稍微平稳下来以后,

他抬头看了看旁边有点愣住的我,

虚弱地笑了一下


“额,好点了吗?”

唉,突然意识到,我这一晚上的,就是现场演绎废话文学,也帮不上什么忙…


“嗯,好多了”

他边说着边打开水龙头简单收拾了一下,

漱了漱口,


伸手关水的时候身形突然晃了一下,

我连忙过去扶住他,

“怎么了?”


他慢慢靠在我身上,伸手环住我的腰,

把头埋在我的颈窝,

喘息了两下后开口:“刚才咳得有点缺氧…头晕…”


“啊,这样…”我…我又不知道怎么办了


他就着这个姿势闷闷开口:“没事,我自己缓缓就好了。”

我感受到他呼出的气息喷在锁骨,热热的,痒痒的,真是…撩人而不自知
















评论(29)

热度(98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